新闻资讯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营销技术 新网站如何进行优化

新网站如何进行优化

一个网站建好,其实就开始了优化的征程,竞价虽然能短时间获得排名,但是后期的排名竞争却很大程度上依靠优化。那么一个新建网站该如何进行优化呢?正确的步骤如下:

第1步:根据自己的网站内容寻找一些关键词(不要是太宽泛的高热度词),在搜狗、谷歌和百度中查询,如果搜索结果中出现的全是网站主页,就摒弃这个关键词;如果显示的搜索结果都是内页,那么这个关键词就是可以采用的。

第2步:模仿排行榜上排名前三的优秀网站,学习人家的Title、description,为自己所用,做出比他们的网页排版更优秀、更合理的网站。然后,做好一系列的内、外链接。

第3步:新建的网站基本上很少有外链,而短时间内也不能解决,所以新站最好选择暂时不管外链。但与外链不同,内链是我们可以控制的。衡量内链做得好与坏就是检测网站各个链接有没有死链接、可不可以实现相互精准链接。

第4步:做好以上三步,再进行相应的meta优化、页面布局优化、内链优化、等等,同时要能保证网站内容适度更新,不能太频繁、也不可以不更新。

第5步:将网站主动提交到搜索引擎入口、以交换同类型的友情链接,网站优化最好是先建站再优化、优化的同时可以适度推广,这才符合网站的自身发展规律,同时被“K”的风险也会降低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谷歌推广与百度推广的区别,你值得拥有